close

只能說我就是個十足的吃貨

人家都是吃不胖

我是吃得很胖了還到處吃

我還蠻愛吃玫瑰園的有氣氛!!!!!!!!!!

玫瑰園網址http://www.rosehouse.com/rosehouse/onlineMenu-shop.php

以下菜單是擷取官網的

玫瑰園234 

 

前菜小餐包  裡面內還小葡萄乾 熱熱地 還可

IMG_0005

 

普羅斯旺脆餅~ 他定時會換菜單喔~現在已經沒這款了

可能廚師不一樣吧.....上次點的時候感覺味道比較種比較好吃

這次有點淡感覺跟吃餅乾一樣 就是濃濃起司感吃  新鮮的

 

IMG_0006

 

我記得這壺是阿薩姆熱奶茶   還不錯喝完還是可以續的  由於他們家茶類真的很多 所以就沒貼菜單了 

但是他們都會寫出茶裡面加甚麼 讓我每種都想點一遍

IMG_0007

 

青醬雞肉燉飯  個人熱愛青醬!!!!!!!每來必點!!!!只是他的雞肉真的有腥味......我都把它挑出來給別人吃

有病~點雞肉不吃雞肉的一個概念

IMG_0008

 

老母專吃食蔬焗烤頓飯    完全沒參考她的評價  他只是為了素食而點

IMG_0009

 

甜點喔~~~也會定期更換   其實蠻小碗的  普普還可 專業點的話 那個草莓用看的就吃到 剛從冰箱拿出來

 

IMG_0010  

 

 

 

覺得它的優點就是氣氛!裝潢不錯!用餐基本上還沒遇過被限時的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